close

最近開始瘋狂的迷上火影忍者的動畫,這部動畫實在是太強大了.....好看的程度遠遠超過漫畫...岸本你根本是火星來的吧....。

尤其是外傳卡卡西血輪眼之篇,根本是衛生紙殺手....這種連我都快哭死的劇情實在是太慘無人道了...。外傳訴說卡卡西年輕時的故事,因為父親遭受背叛的陰影而堅持原則和規則的少年卡卡西,卻因為宇智波帶土的一句話而深深的受到動搖...."沒錯,在忍者世界不遵守規則和法規的人算是廢物....但是連同伴都不顧得人..卻是連廢物都不如...既然兩者都是廢物...我寧願選擇夥伴....這樣的忍者世界由我來打破!!"

最後在拯救玲的過程中,帶土犧牲自己奮力的把卡卡西和玲給推出崩塌的山洞外,自己卻慘遭巨石覆蓋導致右半邊的身體完全壓死....。就在自己瀕死之時,帶土把自己的左眼(血輪眼)送給了卡卡西當作祝賀他晉升上忍的禮物..."卡卡西...玲就拜託你了...就讓我的眼睛一起幫助你看清這個世界....."。

"好不容易....才跟卡卡西搞好關係的....我還沒來的及跟玲告白阿.....我好想...多待在大家的身邊一陣子...."...宇智波帶土就這樣成為卡卡西一輩子的守護....。

愛,要怎麼說。什麼是愛?..我最近跟一個有趣的學妹混得有點熟,因為實在太有意思了,所以常常聊天都忘了時間,我才有點體會到有時候我們自以為的愛和喜歡,可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為學妹釣魚的受難者致上最高的默哀...),而這也成為一個體悟中最新的啟發。

男人們總是喜歡正妹,大眼睛櫻桃嘴小蠻腰,最好再來個白皙長腿配上豐滿上圍,如果再加上溫柔體貼美麗賢淑就最好不過了;女人們總是喜歡帥哥,帥氣高大帶點肌肉,再加上寬闊胸膛搭上俊俏臉龐,假若再配上貼心穩重成熟大方就完美不過了。可是您是否曾經想過,我們是何德何能可以去這樣要求對方??..這就好像處女論一樣可笑無知...。

我們總是喜歡不經意的給對方冠上我們自以為的標準,卻鮮少去檢討自己的標準。的確,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心目中公主王子的權力,但這可以稱為愛嗎?..當一開始的認知就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有時候離錯誤卻已經不遠了。愛情的建立一直都是雙方的共識、經營、責任和培養,當你想得到的價值和想法,對方也能至死不渝的付出和接受,這樣才稱得上是愛吧?!

愛,是一種感覺、力量和交流的昇華,你可以選擇獨自一人,卻無法去取得彼此心中的共鳴,這也是為什麼小說漫畫裡面,情感坎坷的男女主角總是可以贏得觀眾的掌聲,因為透過生死別離的體驗,深刻的去確定在彼此內心的存在,才是所謂刻骨銘心的愛情。

而情愫連結的產生之後,之後為了彼此改變的磨合也將伴隨著考驗彼此間愛情的度量,一段好的愛情不一定會長遠,卻一定是十分值得回味。有點生物化學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酵素專一性這個名詞,酵素和輔酶因子為了反應更快速更確實,改變彼此的結構和型態,去達到最佳的反應效率,進而產生完美的最終產物....我們都必須了解到...沒有任何一段愛情的其中一方是可以奢求以及要求獨善其身而只冀望對方的毫無怨尤的配合付出,更何況...是誰給了您這樣的權力去做這樣殘忍的行為?..是神?....是你的親朋好友??...還是自以為的天真???....

究竟是什麼樣的理由和目的需要這樣去考驗甚至折磨一個可能或真正愛你的人?...這地球上應該很難再找到第二種生物像人類這樣了吧~為了自我的延續和自私而毫不留情的去傷害對方甚至是自己的親人。在你要求和指責對方的同時,你我是不是曾經先冷靜想過....痛苦可能會造成...傷痕也許難以抹滅...而這樣的事情是你我應該去做的嗎?為了誰?為了自以為的愛?還是彼此呵護成長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