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偉大的祖國!!其無腦愛國精神令人敬佩,目前正臨多事之秋,人為災害意外不斷,竟然還可以在國際公開會議場合表示目前已晉升為"安全"國度,挖勒"呸"!!我們偉大的政客官員不是整天只知道打嘴砲想著在國際上出名嗎?真應該建議馬x九指派劉兆x到對面進修個3.5年,如此我們也可以在國際無恥聯盟上站出一片天阿!!然後叫扁仔去太平洋用錢堆一作島出來建國!我們就有同盟國了阿!!!不是很簡單嗎??!!當這天真的到來!我們真的回歸祖國了,我會第一個去太平洋跳海!!歡迎各界人士加入以及洽詢。
---------------------------------------------------------------------------------
上星期,台灣遭逢強颱辛樂克的侵襲,在接著論述之前,我想我們應該先為罹難者表達遺憾。馬政府做的好不好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算,許許多多的聲浪和批評,我想也不必浪費口舌,我只對一個現象非常感好奇,就是南投廬山的溫泉業者在這次颱風過後損失慘重,幾乎到了山崩水淹不可挽救的地步,接著馬先生以及政府各官員縣長都來了,之後台灣人的特產就出現了"拉白布條兼靠北"。坦白說,如果我是馬先生我應該會一個一個把靠北的業者叫過來,輪流賞一巴掌吧!是在靠北什麼小朋友!!違建要被拆了所以活不下去?!那為什麼你不想想你為什麼要蓋違建在這裡??39間溫泉業者只有4間有執照,甚至還有一間蓋的時候連地基都不打,風雨一大水一衝就跟漂流物一樣漂走,如果你們這叫做有良心就來靠北。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如果這次不是颱風房客都已經事先退房呢?萬一是地震呢??你們這些業者抓來殺頭鞭屍都還嫌不夠!!最近日本也發生一件事情震驚日本國內,內容是日本當地米商從中國和越南進口毒米,牽涉到的商店和業者多達375家,其中一間奈良縣米店「中川」的54歲老闆疑似因為內疚,竟然在家上吊自殺,不幸身亡。我真想把那些業者抓過來跪著雙手捧好默念這段新聞到昏倒,什麼叫做"內疚"??中文看不懂還是只看的懂"錢"怎麼寫??日本的業者可以因為對不起國人就算因此破產也要跪下道歉甚至自殺,我很驚訝現在竟然還看的到這樣了不起的武士道精神,反觀我們國內呢?政府該硬不硬,不該硬的在那邊一直叫囂抗議,這種自掃門前雪,不顧人民死活不管良知道德的觀念,大概沒有停止散播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