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鵲橋 沉靜在沒有喝采的背影
是我 獨留卻步的牛郎 揮揮衣袖 
虧欠 增添了彼此最後的距離 沒有回頭
夢靨沒有停留 追趕築夢的笑容 靜落黃昏放手
沒有未來的進行曲 帶來了黑夜的煙火
願 痛苦的協奏曲 在憐憫的月下 施捨最後的祈求
-------------------------------------------
我祈禱 一個不信主沒有信仰的教徒
為什麼 為什麼皎潔的月光 還是冷淡無情
是不是這樣的愛 是我必須承受的苦難
僅存的靈魂 不堪任何痛苦的忍受
原來 我所追求 是什麼都沒有
原來 一份真摯的愛 是不容許放手
我所敬愛的造物主 一個沒有虔誠的信徒跪求憐憫
張開雙手 為了解脫 我不知道何去何從
背負的罪孽 是沉重 須要踏出的步伐是折磨
許我一個安眠的夏夜....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