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一日劇的時間了XD~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有名的大和拜金女,由日本人妻(嫁的好T_T..)女星松島菜菜子和飾演配角演技相當不錯的提真一主演。

而主題曲~則是許多人都很熟悉的日本R&B實力歌手Misia的暢銷單曲"Everything"。說真的日本的R&B歌手的確都讓我相當喜歡,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亞洲人的關係(這根本是沒有關係吧...),另一方面日本的R&B流行樂最早是由一些歌手和製作人由國外學習引進後加以改良唱腔和節奏感,好死不死就這樣點中我的死穴,非常適合我這種容易憂鬱和自閉的小朋友XD。

尤其是日本在流行R&B之後竄起了許多非常實力派的歌手,例如平井間、宇多田光、米希亞、倉木麻衣等等,R&B的創作一直沒有斷過,而自從攀上巔峰之後就每年就不斷有許多單曲閃耀在日本公信排行榜,這也算是日本的一種榮耀吧?!

不過...提外話好像說太多了XD,這跟大和拜金女有什麼關係呢?...其實那只是幌子(毆飛)....好啦~其實我只是想念起這部當初讓我熱血沸騰的日劇,何來熱血沸騰呢?有看過的人應該很清楚,這對長相特別有性格的男生們來說根本是部經典阿!!(講的我長的很糟一樣..)

中原歐介(提真一飾演)是一位長相非常普通,但是卻是個連教授都自嘆不如的數學天才,正當人生充滿美好的時候卻慘遭女友的拋棄(請允許我再次為某位可憐的學弟默哀....),自此之後陷入自我封閉的世界而逃回日本繼承家族魚店的事業,而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碰巧遇見為錢可以六親不認的神野櫻子(松島菜菜子飾演...我強烈懷疑劇中的人物是獅子座= =..),兩人雖進行短暫的交往,卻在櫻子識破歐介其實身無一物之後再度慘遭拋棄,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歐介和櫻子卻也彼此發展出另一種情誼。

以上!~就是大和拜金女的簡單介紹XD,這到底有什麼熱血的呢?聰明的男人們,這告訴我們...長的不怎樣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連一技之長都沒有,只要養得起!再加上一點勇氣!處男這種極度嘲諷的字眼就不應該出現在年滿20以上的男人字典裡頭...(當然啦....如果又是為了什麼信仰和自我約束保有處子之身...本座也只能遠遠的含淚祝福你了..你爽就好..)。至於兩者都沒有的朋友們來信寫道"我還有救嗎~~大師(大誤XD)~~",其實並不難,只要你有勇氣絕對有救!

技巧就在於..................砍掉重練吧...孩子...信筆者死不超生...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