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很漂亮,不但氣質十足樣貌更是出色,身材也不錯高矮適中比例卻很好,成績更是沒話說,可惜的是她已經死會了XD。

她的男友,更是驚人...體重應該有75kg以上..身高大概不過172左右..,眼小鼻子小、皮膚黑一付就是營養過剩(多人証實,決不好洨,好洨筆者隔壁死全家)...。"這到底是什麼組合阿"每次看到她之後我內心都不斷的重複這樣的疑問。

有一次下課後本想再偷看一眼(純欣賞,請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結果人不在了,失望之餘只好離開趕往下一堂教室,結果就看到她正佇立在一間教室的外面走廊旁,似乎是在等人?因為筆者生性害羞所以也不好意思問>///<。不過我偷瞄到了原來裡面正在上課的是她男友的班級。

喔~?好一個令人稱羨的感情,兩個人似乎是從大二不久開始交往,算算也2年多了,這樣的組合2年多過去,的確讓我佩服,像是可憐的筆者之前就被人家嫌棄樣貌不配XD,好吧!我的確也是長得不怎樣....。

其實我真的很想湊過去聊聊,我只想知道"妳幸福嗎?"。

等待,曾經是筆者唯一能做的手段,努力的付出之後靜靜的等待,等待幸福是不是真的會開花結果。看著她在教室外面的等待,仿佛回到了3.4年前的時候,天真的以為,用愛可以解決一切的困難,只要你不斷的去愛他、不斷的嚐試、不停得抱持希望,總有一天會是值得的。

不過筆者最後還是太害羞了(一定要再次強調的阿~),所以沒上去聊聊天,不過看得出來她對感情的信任,已經不容許第三者進入(我?嘖嘖....我只是看不慣這對組合罷了..)。我的確很想知道那個男生有何種魅力可以如此吸引她,成績頗鳥(為什麼我知道?補修學分就一起上過好幾次課了..被當叫做重修;轉學叫做補修)、上課也是要上不上、長相如此不修邊幅也不稍微修飾自己,why?...

是個性超好(這讓我想到某個被拋棄的學弟...悲劇!)?體貼又溫柔?還是浪漫又多金??我的內心充滿了疑問,是什麼動力和吸引力可以讓她做到這樣?3年4年6年過去之後,她會不會跟現在的我一樣,成為眾人的笑柄呢?

現在的我,其實也沒有什麼七情六慾可言,有的不過是身為動物最原始的渴望,生存下去。

任何的目的,只為了生存下去,對於幸福的追求,我一直要的不多,但是上天選擇給我最殘忍的安排,付出了所有,卻失去更多。也許,這是在暗示告訴我,我所擁有的不過是這幾年來不斷連續的錯誤所堆積出來的結果吧~從相遇的開始到拋棄的結束,上天用了最快卻也最痛不欲生的方法來了結我這悲慘的命運。

我不知道幸福是不是值得等待,但是我卻知道,幸福的方法可以很多,而這一切要的並不多。

而對我來說,愛上一個人,為她等待,就是我的幸福,屬於兩個人未來的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泉旅人 的頭像
黃泉旅人

Happy Lion的異想世界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季+阿庭=??
  •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愛阿= =+
    對方一定有非常吸引她的點或特質
    而這個點外人不見得能夠理解或同意也無須理解或同意
    所以才會離不開對方的
  • 吳小訓
  • 挖汙~誰阿??

    班上同校情侶沒幾對耶
  • 靠 你怎麼跑來了= =+
    馬上裝不認識XD
    你不知道誰喔= = 老師他們也說她很誇張...

    黃泉旅人 於 2010/05/30 1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