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的時候或者是要北上南下,通常都是搭乘統聯往返,但是其實我很討厭坐統聯,因為我這個人怕吵,就算有細微的聲音不斷重複也很討厭,更別說是打呼或者是瘋狂的交談...。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只好強迫自己睡覺或者是看著車上的影片,這次回台南,正好在播放我愛上流,這部片子還不錯看,推薦給沒看過喜歡看搞笑片的網友們。

金凱瑞在這部片子裡面算是我覺得有相當跳脫的表現,這部片的內容就不多說了,如果有印象的各位應該記得,裡面有一幕是他的老婆為了賺錢跑去當化妝品的人體試驗,結果搞得滿臉都過敏腫脹,晚上的時候,金凱瑞望著她睡覺時那種疼愛和捨不得的眼神,真的讓我也感動。我很想相信,這世間存在這樣的愛情,可是現實中,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深愛的人,明天也可以瞬間成為仇人。

最近和一個小妹妹(好吧...看起來很像阿...)聊天,她說道"其實一直想要的,不過是小小的安全感和愛情而以"。安全感,這恐怕是大多數人心中的疑慮,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安全感?我又可以給人什麼樣的安全感?

我做過一個很有趣的心理分析,分析的結論顯示我是一個給人很有家人的感覺,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我是不是這樣的人,但有時候,也許家人更是容易受到傷害的人吧?!最應該珍惜的事情,卻也是最毫不在意的事情,日子久了,這個傷害就自然會造成。

昨晚買飯的時候,騎著腳踏車停紅綠燈,不經意看到對街一對大約3.40的夫妻(我怎麼會知道是夫妻?套一個貪吃鬼的名言:因為我有神力),牽著小手在路邊散步,沒仔細看的話我還以為是一對甜蜜的情侶。我想越是簡單的道理,越要用心去體會吧!什麼是安全感?長久以來我一直追尋的,不過是兩人在一起能夠快樂,逆境中也能互相鼓勵的愛情,但是這個希望,現在對我來說卻已經是最痛苦的根源。

哪怕對方只是靜靜的陪著你,你都會覺得全世界的幸福就在你身邊,我想這可以為我希望的安全感帶來一些新的想法吧~。這幾天連續的噩夢和頭痛,讓我真的是身心疲乏,朋友建議應該去看醫生,但我卻比誰都瞭解這樣的夢靨究竟是什麼原因,其實現在的我什麼也不強求,哪怕明天我就要離開了,依然會去做任何覺得值得的事情,只有那一刻的感受是屬於我自己。

"上天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結局",這是我最後看到朋友打的訊息,她也是歷經了愛情中最無情的打擊,我沒辦法告訴她答案,但是我能做的卻也是希望別人對我做到的,陪伴。什麼樣的傷痛都無法說明孤寂和黑夜給人帶來的恐懼,而這也是我深深替她感到不捨的地方,因為當你有過這樣的經驗之後,你才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的行屍走肉,也就因為如此,我不想再看到這樣的慘劇發生在我在乎的人身上。

其實我想告訴她,你的條件已經不錯,一時的委曲求全也許可以換來暫時的止痛,但是時效過後,仍然要面對沒有未來的下一個路口,寧可單身,也不要出賣自己的感受,習慣有人在身邊,如果沒有慎選,就只是在拿自己將來的幸福在賠本,1年過去、2年過去,這些看似美好的回憶,最後卻都會成為要由你一個人承受的痛苦。

加油吧~努力整理自己,把你最好的在留給下一個可以為你帶來真正的安全感的人,我們也許沒辦法告訴你幸福還有多遠,但是我們可以陪伴你去選擇通往幸福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