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跟我聯絡?我的生活是生不如死,而你的關心卻讓我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我要如何去原諒我自己,曾經我傷害很多人來保護你,保護這段感情,結果,最後你的答案是"愛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五年多來,我對你一直都是盡心盡力,最後我換到的答案,卻是最殘忍的結局,沒有任何交代和答案,我墜入了永恆的傷痛。

為什麼妳要離開我?為什麼妳可以說變就變?我的愛有這麼廉價嗎?既然我有這麼好,你為什麼要投入別人的懷抱?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我很窮還是我沒有價值了?.....一切的問題,你選擇最折磨和殘忍的答案....沉默以及"沒有為什麼"。

昨晚下雨了,我的心和靈魂,隨著雨滴和打字之間,破滅、碎了、也死了,如果少了數通關心的電話和msn的聊天,我沒有辦法一個人撐下去,友情的破滅和愛情的現實,我還能對什麼有所期待?

唯有現在這樣的時刻...超乎想像的痛楚,我要改變自己,這段被人騎驢找馬的愛情,應證了過去的侑良是多麼幼稚和可笑,曾經甘願成為大家的笑柄也要挽留這段感情的賴侑良。

逝去吧...上天也會為你哭泣,就在昨晚,在雨水、淚水和血水的怨恨中消失吧...天真的昨日種種,為了那股新生的痛徹心扉...一切都逝去吧....這是上天沉默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