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失意、挫折的時候應該要振作,努力站起來去證明自己並不脆弱,但是是否曾經有人告訴過你,為什麼你要振作?

這些年來,我曾經為了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夢想去付出,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唯有付出的愛,才是這世間唯一真正的愛",但是他卻忘了告訴我們,當付出的對象已經不再值得停留,所有付出的希望,終將成為絕望。

愛,是雙方面的交流,不是單方面的苦苦哀求。

我要復仇,我不只一次想過這個念頭,多少個流淚的街頭和靈魂的折磨,散布在每個大街小巷人群中的哀嚎,你聽到了嗎?

我看著我的愛和所有像是流血一般流乾了我的熱血和無知,我才發現,這一切只是一場夢,一場愛情裡最彆腳的獨角戲。

在這場充斥著自以為得舞台上,我還是付出所有、抽乾了我的青春歲月,神阿....如果這就是我的命運,為什麼這一切非得要這麼殘酷和不堪回首?

蒼天不語,這就是我看到的現實。也因為失去了愛和希望,少了熱血和快樂,我才得以看到另一個真正的自己。

這幾天我老媽不斷的試圖安慰了,一個歷經20幾年的痛苦和折磨的母親,老天為何捨得讓他在承受這樣一般的憂愁,我才真正發現到,少了金錢和權力,承諾可以是假的..希望可以是假的..友情也可以是假的..連感情都可以是假的...,這一切只要為了自己的自私和利益,都可以在下一秒鐘成為一場虛幻...。

曾經說好的未來依然清晰在我眼前,說好考上研究所的暑假要出國去玩、我們會生幾個可愛的小孩、移民到國外去享受人生、擁有一間漂亮又高科技的房屋、我會每個月給妳幾萬塊的零用錢....,沒有人會告訴你這有多痛,每一分付出、希望和承諾,最後卻成為騎驢找馬的下場,五年多來的每一分每一秒,現在卻成為一把一又把得利刃不停的在我的靈魂上無情的刻劃出嘲笑的血痕。

你們選擇犧牲我的感受和人生,去成就你們的幸福和快樂,已經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請不要回頭對我說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為什麼你可以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出如此殘酷的要求?五年多之後,你連我是不是幽默、熱情,甚至優缺點、快不快樂你都不知道,甚至你在乎過嗎?你是不是只要有人陪就可以?無論我的感受如何,都可以無所謂了,而我,也無所謂了。

如果說取得幸福可以不擇手段,縱使化身成惡魔,我也毫不留情。當已經失去所有....我能做的只有用生命來和命運相搏,喪失了一切,我卻有了無所畏懼的勇氣。

我會復仇,我不是聖人,更何況為何不能復仇?只要我還有這口氣在,我就會讓你們看到我的成就,倒數的鐘聲會響起,宣讀後悔的末日。如果光明無法期望,我會選擇擁抱黑暗,在那天之前,就讓我的靈魂棲息著永恆的痛苦和折磨,孕育著超乎想像的死亡。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裡面有段刻字"受罪之人,必將浴血而起",我的正義必將重生在你的背叛之上,成為一生無法逃脫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