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意間聽到楊丞琳的匿名的朋友,讓我停下了腳步,眼框中的眼淚,卻只能往胸口裡吞,五年又六個月過去了,我們已經成為彼此擦肩而過的朋友,成為一雙不能握的手...。

這一篇文章的出現,是為了紀念這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一路上雖然風風雨雨,但我們一直為了彼此的幸福不斷努力。就算走向分手但我仍然珍惜朋友的情誼,前幾天的爭執,我徹底的冷靜想了清楚,我不怨你,也不應該去怪你,如果終究應該放諸過去,這一切也只為了你,這就是你。

因為愛,我們在一起,當初靦腆的笑容,還迴盪在你我之間,懵懂的少男少女,牽著手即使跌跌撞撞也甘之如飴。

因為愛,我們努力撫平彼此的差異,走過人言逆語,堅定的眼神溫暖擁抱的胸口,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因為愛,我付出所有去改變你的真性情,甘願成為眾矢之的,儘管曾經深深被傷過,也毫不退縮,只要相信你的改變,我就能夠走下去。

因為愛,我犧牲理性轉化同情,捨不得卻道不盡對你的擔心,每晚看你安心入睡,一切似乎都值得。每當衝突再起,也只能安慰自己,一定可以幸福走下去。

如今,因為愛,我的愛情深深埋入了寒冬的盡頭,內心替代的,只有不再回頭的缺口,唱著歌選擇屬於我的執著,依然是你我懷念的執著。

冷風的夜晚,星空下,一步又一步的走在街頭,一路尋找著你我的身影,卻也丟棄屬於你的溫柔。因為愛,請原諒這份不再屬於你的溫柔已經分手,不再擁有的祝福,隨著我的遠去已經無法回頭。

睡夢裡的峇里島,美麗的婚禮已經變調,曾經,我想用一輩子的承諾套著你,時間會過去,但不變的還是愛你的執著。因為愛,我甘願讓詛咒束縛著我,也要放你自由,分手在滿月的淚光下,台北的星空成就我們最後一刻愛情的見證。

因為愛,我不能再當你的朋友,無情的聲音冰覆在我的外表中,因為你,我犧牲所有,來換取你的未來,只要你能忘記現在的我,即使倒臥在冰冷的歲月中,我也毫無怨尤;只要你還記得曾經溫柔的我,幸福就會為你等候。

如果說,我們的愛情終將走入回憶,人群中擦肩而過的雙手,帶著我的愛情走下去,不要回頭,讓我獨自拍拍痛苦的雙手、挺起孤寂的胸口,背起失去的擁有和折磨,走向你我注定不再交會的平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