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之前的廢話:首先跟大家深深的說聲抱歉,差點就讓週記變月記了XD(雖然也差不多了啦....|||)。之前聽到消息,以前學校的同學又有人要嫁作人妻了,恭喜妳阿!但願婚姻的路上一路攜手到老。至於某位豬豬手電筒的主人,拜託你別再搞笑了,快2年沒見面看到妳差點以為大白天鬼現身,嚇死我的毛=_=+。不過看到大家都安好,心理安慰了許多,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大家一定要更幸福喔!!

今天我很開心,班上因應聖誕節以及即將畢業的喜悅舉辦了交換禮物和歌唱大賽,最佳創作禮物是一個尿壺XDDDDD。送尿壺的那個同學竟然抽到頭獎的導師聖誕禮物,星巴克三百多塊高級杯一個= =,尿壺換高級茶杯.............這就是人生阿....。

我們系有三個班,甲、乙、丙,其實簡單說就是用成績來分班,所以甲班理論上是最優秀的以此類推,至於我是轉學生,所以自然而然就塞去丙班。不過這又能代表什麼?比起眼睛長在頭頂的甲班、臉臭到有如挫青賽一樣的乙班,我很自豪的承認我不但是團結又優秀、更是每個級任、任課老師都讚賞的丙班同學。

來到這間學校我深深的體會到,一間學校的好壞關鍵不在於學校經營的用心程度,而是學生是不是在乎自己的榮譽和團結互動程度。坦白說今天讓我很感動,不管是陪著大家一起歡度聖誕的導師(活動從3點多開始到將近7點才結束,陳導ㄟ幾乎沒有離開過,我敢說這位導師就算你每晚挑著燈籠找到火燒厝都找不到幾個比他優秀的!!)、或是參加活動的同學,大家都是自發性的動起來,每個人都是真心投入在過節的氣氛,把握同班的情誼,讓我都不由得下去共襄盛舉。

中國醫藥大學,現在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只剩下歷史悠久可以唬人而已。人家都說,大學是一個自由又深度的學習,但除了課本的知識外,學習如何做為一個人的本分,才是重點不是嗎?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證至今我還留著,但對我來說除了留下紀念回憶以外,它就跟隨手可丟的垃圾沒差別,我在中國的過去,剩下的只有座號31、曾經假認真的學習三年醫學相關知識XD。

但是現在的這張就不一樣了,看起來似乎沒有中國的精緻,上面的本人大頭照也有點皓呆=_=,可是這代表著我的榮譽和責任,提醒我身為班上的一份子,作為本校的學生,我只能努力往前,假以時日也能驕傲的告訴大家"我是XXXX畢業的學生"。

感謝今天在場的每一位同學以及同班夥伴們,你們讓我知道,真正成功的學習是必須了解孤單的失敗,也讓我感受到你們對於一個陌生人的溫暖,雖然我可能還不是跟你們很熟,也不是很會表達自己對你們的重視,但是我還是要很感恩的告訴你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當同學是我大學時期最大的榮幸"。

PS:最後要說的是...班代算你狠....聖誕禮物竟然是2公斤多的香蕉,沉甸甸以為是什麼好物,包裝的可真精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