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給賀!!!(請翻台語,我可是熱愛台灣文化的好青年阿=ˇ=)依照慣例在正文之前還是要聽筆者廢話一下XD(歐飛的指數老是居高不下..),前幾天被房東半強迫拉去烤肉,雖然心裡還蠻高興的啦!房東人好實在沒話說,但是請不要在吃完之後摸摸我的肚子說"阿良,最近胖了喔!!"XDDD(頓時人生就這樣變成黑白的....)

之前我有養過一隻貓,叫做橘子,鮮少有人知道我養過這樣一隻貓,為什麼叫做橘子呢?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因為她超可愛常常捲成一團毛又是橘黃色,是個小女孩,讓我不禁聯想到日本動畫我們這一家裡面那個可愛的高中生橘子。坦白說,光是寫到這裡,我就已經熱淚盈眶,因為在2年前的某一天因為我的疏失,她被人偷抱走了,原因不明,我幾乎找遍了以及打聽與貓和寵物相關的論壇和網站,依舊石沉大海,就這樣,我的記憶永遠停留在暫時離開她時她在籠子裡看著我仿佛祈求我快點回來的眼神...。

經過了兩年,我已經無怨也無恨,也許當初那位偷抱走的朋友,或許你真的很愛貓,也正好遇到橘子這樣讓你看上眼,你剝奪我的愛,我只能祈求你比我更適合照顧她,愛她,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會離開她....。我只能這樣告訴我自己來安慰我腦海中最後的身影以及悲傷,因為對我來說,她比親人有時候表現得更親暱,當我悲傷的入睡的時候,她會靜靜的鑽進我的被窩,超越寵物和主人的溫暖,瞬間湧上心頭,當她依偎在我的大腿上的時候,我會知道這間空蕩蕩的房間,不是只有我的孤單,更有她的陪伴。

為何會突然想到她呢?其實是我最近休息的時候,不想看電視所以就會上youtube看一些怪怪有趣的影片,有次我點選到全民最大黨的施主席的轟趴(是台灣人...不!!是華人就不能不知道這節目XDDD,大推!!!),裡面有一集是關於88水災的主題,當我看到有許多真性情的台灣人在這樣危難關頭仍然不放棄自己養的小狗寵物時,讓我豁然開朗。

橘子,老爹沒辦法再照顧妳了,我真的很愛妳,雖然不知道現在你在哪裡,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比待在我身邊過的更好。當初抱走的朋友,我衷心的祝福你,我願意相信妳是因為誤認她是被遺棄的流浪貓所以帶走,願你的人生是平平安安,替我好好的照顧她,給她一個家,伴她到老,哪怕有一天,她離開我們了,也是帶著滿滿的愛離開。

最後,再度依照慣例,還是要廢話一下XD。給某伊x莎x貝x爾12星座結婚廣告導演,哩ㄞㄋ詆毀我們獅子座,ㄞㄋ乾丟???平常我已經很努力低調,完全把自己不要這麼強勢,現在都因為你這部影片破功了啦!!(這樣太超過囉ˋˇˊ!!)同樣都是火象,為什麼牡羊跟射手都這麼讚!!!(淚奔)不過"愛他(她)就要讓全世界知道"這句不錯!!!我就勉強原諒你吧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