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距離我生日結束的時間剩不到幾分鐘,輾轉難眠,於是我走了20幾分鐘來到豐原火車站前面的網咖....。今天有四個人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都是女人,一個是我覺得應該會打給我的,一個是我很意外接到的,一個是我不希望接到的,一個是接到會很開心的。我想趁這個機會,暢談屬於我的星座,獅子座的小秘密。四年前的我是很典型的獅子座,容易生氣,看起來頑固又固執,愛玩又懶懶的XD。四年後,我從沒有想過我會這麼痛苦,因為愛我失眠了,我變的瘋狂又無所是從,你們知道嗎?獅子座可以很堅強,當他是充滿自信和勇氣,為了愛為了希望,充滿了活力,但是也可以在一瞬間變的不堪一擊。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虛弱,獅子座的男女其實是很容易對新鮮以及開心的事物產生熱情,但是當激情過後,沒有適當的調適心情其實是更容易顯的落寞和孤單,可是不要以為孤單的獅子就會險的很自閉,對一個傑出的公獅母獅來說,孤單是可以更享受的,享受做自己,暢遊在自己的幻想王國裡面,對我們來說,沒有比"開心"更為強烈的生活意義。愛情對獅子座來說,就有如氧氣一樣重要,一個氣宇非凡的國王以及容光煥發的皇后加上光彩炫麗的皇冠更能突顯出王者的姿態,愛情在我們的生命裡,每一刻都是舉足輕重,也許會有人覺得獅子座的男女是不是過於霸道強勢,是的,也許很多時候的確是這樣,為了你的撒嬌而無理取鬧,為了突顯你的溫柔而喋喋不休,但是,我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們是愛你的,男獅子會呵護你像個小女孩,即使我受傷,懷中的妳也不許有任何的打擾;女獅子會告訴你,她強烈的愛是因為有你紮實的肩膀讓她依靠,讓她可以不再被人欺負,讓她知道她不會再傷心流淚。獅子座的愛是很強烈的,缺乏溝通常常是會讓人窒息,也因為如此急性子的獅子座們在耐性方面常常考驗愛情的基礎,我們不是不愛你,只是少了一點耐性跟信心,不管任何時候,寧願受傷的是我們也不要你離開。如果我變的如此痛苦,所以我希望更多的男女能知道獅子座,是很善良的,即便再痛苦受的折磨是讓人後悔,我們也不願意讓身邊所愛的親朋好友感染一絲絲的不開心,身心具疲也是一樣笑臉迎人,因為你們是我們的麻吉、是最最重視的愛人、是避風港的家人。也許我們很會說話,常常是頭頭是道,但是我們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最不會最沒有自信的就是"為難別人",大家都開心就是我們的開心。至於獅子座的男女會不會吃回頭草,我只能說有這個可能,至於高不高就要看分開的情形和投入的深淺了,我們對每一段愛情幾乎都是癡情的,唯有認定是你才會把自己奉獻給這段愛情。對獅子座來說信念是等同於愛情的生命力,信念可以是自尊是信仰或者是自由,可以是生活的重心,甚至是生命的意義,這樣的信念可以有好幾個也可能是一個,但是不管如何對我們來說,永遠都在保護自己以及保護別人的拉鋸中學習成長,也學習愛人以及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