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中基本二次測驗國文作文題目是"那一刻 真好" 為了證明 我還年輕(一整個不要臉XD) 我也來湊一筆 其實這個題目 應該算是相當簡單的 美的感受程度 從生離死別到街景一角 都可以稱的上是一種美的感動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 我常常聽某些朋友在吹捧他(她)選定對象的標準 非得是完美到一種神經病的境界才肯罷休 結果呢 帶出場的常常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美 是一種感動 是一種認定 當你認定 他(她)是一種感動 就在那個唯一 那個時刻 很美 說不出的藝術 我常常一個人看著月亮 我祈求內心的安定 從皎潔的月光裡 我總會想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好多時候 當我們不懂事 美麗就會消逝 我的小姪子 是個調皮的小獅子 我很愛他 就像敬愛我的大哥 我也把他當成我的小孩 有一回傍晚到了我大哥的家裡 正好他們在門口外面散步 夕陽西下 金黃的陽光灑滿在我們的影子上 我大哥牽著小孩的小手 靜靜的走著 突然間 我感受到 這樣的愛 我從來沒有過 好美 那種父子之情 超越時間的凍結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有多少年來 我在逃避 逃避很多我所沒有的感覺  面對自己的卑微 是一種勇氣 那一刻 你會感受自己的無力 是一種蛻變 足夠讓你喊出"阿~真好 我愛死了"  應該可以說是一種被虐的美吧(燦笑) 我曾經很愛一個小女孩 怎麼說他是小女孩?(我沒有戀童癖一一) 她很可愛 很天真 但是很任性 但是 我還是很愛她 她的任性有相當的責任 是我的錯誤 就算只是看著 我也覺得 有他真好 聞著她的氣味 你會知道那是幸福的香味 有她 什麼都會變的真好 我很傻 為了無意義的堅持 傷害了彼此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我很想說說話去安慰她 去關心她 可是 在她的眼裡 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地位 有時候 珍惜很容易 但是大部分當我們想到要去珍惜 卻變的很難 我會想到 當我跟她告白成功的那一刻 真好 靦腆和甜蜜 瀰漫在我們之間 歲月在改變 我希望 我愛她可以不變 依然是那一刻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